平昌冬奧/創生涯最佳 連德安別過冬奧「謝謝有您們」

▲我國無舵雪橇好手「泰雅飛鷹」連德安在手套上寫下「謝謝有您們」令人感動。(圖/擷取自連德安臉書)
▲我國無舵雪橇好手「泰雅飛鷹」連德安在手套上寫下「謝謝有您們」令人感動。(圖/擷取自連德安臉書)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平昌冬奧代表台灣首位出賽的「泰雅飛鷹」連德安,昨日在無舵雪橇男子單人第3趟儘管以50秒545刷新個人最佳單趟紀錄,仍以總計2分34秒138名列40人中第38,無緣第4趟20人決賽。賽後他難掩落寞,經過一晚調適後他也在臉書抒發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單人無舵雪橇成績,以4輪的成績合計,最短者勝;若成績相同,則以任何一次最快時間完成者勝。不過本屆冬奧首度改制,第4輪改由前20名選手進行決賽。

連德安前日出戰前2輪各滑出52秒122、51秒472秒,都改寫個人最佳單趟成績,排在第38名。昨日進行第3輪,還特意在手套上寫下「謝謝有您們」令人感動,最終以50秒545再度刷新個人最佳紀錄,可惜總和秒數無緣提高名次,挺進前20強。

連德安臉書全文:

結束了第二次的正式冬季奧運會,謝謝這一路上支持我的團隊朋友家人們協會,謝謝您們一直陪我走到最後,太多的感謝我用行動把感謝寫在手套上讓全世界全臺灣看到,因為有您們德安才可以不斷創造自己的成績超越自己的極限,這次雖然沒能為臺灣拿下獎牌,但在這過程讓我學習到如何在壓力中克服自己的障礙,也用盡全力毫無遺憾的完成我的夢想奧運會,也感謝三星讓我兩位雪橇潛力新秀學弟和協助父親圓夢來觀看奧運會,期待下一次的挑戰,德安愛您們!

From the Youth Olympic Games, to the Olympic Games, it’s been an awesom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