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盛成立台灣子公司 強化布局台灣網路影視娛樂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影視製作公司鑫盛傳媒 (6587-TW) 今 (12) 日宣布,董事會已於 9 日決議通過設立台灣子公司,將強化布局台灣影視娛樂市場力道,更積極擴張在台業務,將鎖定「滑世代」最喜歡收看的網路劇、網路短視頻等項目,藉此拉高台灣營收比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鑫盛表示,未來台灣子公司的主要業務將鎖定網路劇、網路短視頻等項目,盼能 2018 年藉此拉高台灣營收比重,持續深耕台灣影視娛樂市場,並帶動公司整體獲利動能。

鑫盛指出,由金牌製作人林國華擔任製作總監的網路大電影《青天降妖錄 2》,已於 9 日在優酷網上架播出,目前上架第 3 天累積點擊數已超過 500 萬,有望承續《青天降妖錄 1》的好口碑與絕佳票房成績。

此外,鑫盛參與投資製作的台灣電影《角頭 2:王者再起》,將於 14 日正式上映,搶攻農曆年節觀影商機,後續可望為鑫盛帶來相關投資收入。展望今年,鑫盛在兩岸仍將持續以網劇、網大、網綜分進合擊,並預定製作 3 至 4 類符合「滑世代」收視喜好的題材,挹注營運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