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高國慶過年不出遠門 約周廣勝出來練球

▲統一獅強打高國慶。(圖/黃建霖攝)
▲統一獅強打高國慶。(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長高國慶今(12)日參加2018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宣傳記者會,會上他除了幫主辦單位介紹該活動外,也分享了自己在春節過年的家庭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球團准許的話,真會很想要參加。」過去雖然沒有馬拉松的經驗,但是高國慶對於本次馬祖馬拉松相當感興趣,他表示自己學生時代訓練時也曾經跑過10到20公里的距離,因此會想要挑戰看看。

不過由於馬拉松對於棒球選手來說其實是比較不適合的活動,因此高國慶說自己可能會等到退休再來嘗試;不過過去常聽學長們講在馬祖當兵的趣事,因此也很想一睹「藍眼淚」的景觀,所以有時間會帶老婆小孩一起去闔家同樂。

再過幾天馬上就到除夕了,高國慶也透漏自己在近日訓練結束後,就會回到老家和家人團圓,而春節期間他們應該就不會出遠門了,因為平時家人都很忙,過年是他們難得團聚的日子。

統一球團預計是初五開始訓練,高國慶表示自己可能初四就會回球隊,不過在放假的這段期間還是會帶裝備回去訓練,甚至有可能會約住很近的周廣勝一起出來練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