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怪貓的死而復生術 嚇壞貓奴的奇葩睡姿

九命怪貓的死而復生術 嚇壞貓奴的奇葩睡姿(圖/寵毛網)
九命怪貓的死而復生術 嚇壞貓奴的奇葩睡姿(圖/寵毛網)

寵毛網

如同新手爸媽熱愛在網路分享嬰兒照般,貓奴更不吝秀出家中主子千奇百怪的睡姿照,日本推特主@sucyanco放上主子生死一瞬間的照片更是嚇壞眾人,只見可愛的橘貓被黑色不明圓柱體疑似貫穿,讓人好揪心,但看向另一張照片才發現,原來只是主子的特別愛好,喜歡倚靠窗邊手把入眠,這神奇的姿勢意外造就所謂的「穿腸破肚」照,在引起熱烈迴響後,推特主更將文章加上「糟糕的寵物睡姿大賽」標籤,更引起許多擁有壞睡姿寵物主人的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人超膽顫心驚的穿肚照。讓人超膽顫心驚的穿肚照。(圖/翻攝自Twitter@sucyanco)



其實這只是我平常練後空翻的熱身地方。原來只是主子平常練後空翻的熱身地方。(圖/翻攝自Twitter@sucyanco)



你們幹嘛大驚小怪啦!你們幹嘛大驚小怪啦!(圖/翻攝自Twitter@sucyanco)



平常睡姿就十分奇耙的橘貓。平常睡姿就十分奇耙的橘貓。(圖/翻攝自Twitter@sucyanco)



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阿毛!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阿毛!(圖/翻攝自Twitter@sucyanco)



推特主將文章加上「糟糕的寵物睡姿大賽」標籤,點進去即可看見超多奇怪睡姿的寵物,只能說主子的心臟真的要夠強呀!(誤)

推特主更將文章加上「糟糕的寵物睡姿大賽」標籤,引起許多人的共鳴。推特主更將文章加上「糟糕的寵物睡姿大賽」標籤,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圖/翻攝自Twitter@sucyanco)



很明顯是毒殺事件(誤)。很明顯是毒殺事件(誤)。(圖/翻攝自Twitter@kome39med)



天氣有點熱,這裡風水好!(圖/翻攝自Twitter@tea_314)



小太郎你確定這樣睡舒服嗎!!!?小太郎你確定這樣睡舒服嗎!!!?(圖/翻攝自Twitter@ao_taliesin)



最後獻上最帥的白眼睡姿。(圖/翻攝自Twitter@otemoto02)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