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指支持他的協會都遭打壓 張其強:尊重各個團體

▲新北市43個職業工會代表今(12)日刊登半版的平面媒體廣告,具名力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競選下屆的新北市長。(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2.12)
▲新北市43個職業工會代表今(12)日刊登半版的平面媒體廣告,具名力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競選下屆的新北市長。(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2.12)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43個職業工會代表今(12)日刊登半版的平面媒體廣告,具名力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競選下屆的新北市長;周錫瑋則透露,還有幾個協會及農會想連署,但都遭新北市政府打壓,希望他們(新北市政府)能「放鬆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周錫瑋受訪時指控新北市政府打壓協會及農會的說法,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則回應,不會啦!我們尊重不同團體的想法,而且和這些團體也都是朋友啊,當然會尊重朋友間,表達不同意見的聲音和自由。

周錫瑋謝謝勞工朋友敢跳出來的支持,非常感謝刊登半版的平面媒體廣告!其實還有幾個的協會及農會想連署支持,但都被政府(新北市政府)給壓住,希望他們(新北市政府)能「放鬆一點!」支持他出來選舉的人,應該是支持他的理念與作法,他是真心誠意想幫新北市做一些事情!

外界也關心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是否有找他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協調?周錫瑋說,目前新北市黨部還沒找他跟侯友宜協調,但他希望初選的過程,有政策的辯論,讓參選人攤在陽光下接受過去的一切及政策檢驗,呼籲國民黨要有這樣的機制!

周錫瑋表示,自己的前方沒有挑戰及競爭的對手,好像是跟新北市政府來競爭,這是很奇怪!既然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就要取信於民,政策、作為及一切都要接受人民的檢驗,人民信任你才會投票給你;國民黨在這樣的時刻,就是要取得人民的信任,對代表國民黨的人,無論在政策與作為上都能取得人民的信任。

周錫瑋認為,侯友宜在躲避大家及他,希望侯友宜能跟男子漢一樣站出來,讓市民看一看、聽一聽政見,這才是民主時代的競爭方式;對初選他非常有信心,因為他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對新北市經濟、環保、文化、教育或農業未來的發展,都有很好的政策跟作法,將結合經驗、專業及政策,讓新北市民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