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震災 中市府、議會取消新春團拜

▲花蓮震災嚴重災損,市長林佳龍也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市政府宣布取消今年的新春團拜活動。(圖/資料照片\\)
▲花蓮震災嚴重災損,市長林佳龍也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市政府宣布取消今年的新春團拜活動。(圖/資料照片\\)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花蓮震災造成死傷嚴重,多處房屋倒塌,嚴重災損,台中市政府與市議會,宣布取消今年的新春團拜活動,市長林佳龍也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希望為受難者盡一分心力。議長林士昌、副議長張清照各捐出新春團拜紅包經費10萬元及5萬元,以實際行動支持花蓮的鄉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節在即,但災後重建才剛起步,市府對災民的心情感同身受,今(12)日宣布取消原定大年初六的市府新春團拜,並將持續關懷災民災區,盼協助早日度過難關。林佳龍率先捐出1月薪資所得,希望拋磚引玉為重建盡一分心力;而市府也考量災民心情,決定取消原訂大年初六的新春團拜活動,以悼念地震中不幸的罹難者。

▲議長林士昌、副議長張清照各捐出新春團拜紅包經費10萬元及5萬元,以實際行動支持花蓮的鄉親(圖/柳榮俊播攝 , 2018.2.12)

市議會表示,強震至今陸續有不少愛心捐款及物資湧入災區,但災民痛失家園及親人仍令人十分不捨。往年市議會新春團拜,正副議長均會發放紅包給議員、媒體記者及同仁,今年適逢花蓮地震,為了協助災區早日復建,議長林士昌、副議長張清照各捐出團拜經費10萬元及5萬元外,並號召全體議員捐出一日所得,議會員工則採自由樂捐,全數捐款將交由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投入救災之用,也決定取消今年新春團拜活動,希望以一己棉薄之力與災民站在一起,幫助災民早日走出傷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