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盃/文化奪大專盃冠軍 隊長林安可謝隊友不放棄

▲文化大學棒球隊隊長林安可。(圖/張育嘉攝 )
▲文化大學棒球隊隊長林安可。(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投手林安可,在今(12)日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臨危授命登板,飆出三振,為球隊化解危機,最後文化奪得冠軍,身為隊長的他表示,謝謝隊友沒有放棄,一路打進冠軍,而且大家很團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林安可在第4局滿壘時登板,雖然上場先投出1次保送,讓對手擠回1分,不過他三振下一棒打者,瓦解台灣體大的攻勢,最後球隊也以10:4擊敗台體,文化奪下校史第10座大專棒球聯賽冠軍。

林安可共投3.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球,送出2次三振,奪下勝投,事實上林安可在大專盃前夕手有點不舒服,不過這2場比賽丟起來自認身體狀況還可以,僅有稍微痠痛而已。

去年文化在冠軍戰敗給開南大學,身為隊長的林安可今年率領球隊拿下校史第10冠,林安可表示,都是隊友的功勞,其實球隊複賽沒有打的很順利,但大家都沒有放棄,一路打到冠軍,很謝謝隊友。

過年結束後,林安可將回到亞運培訓隊,屆時會再和教練團討論自己手的情況,並進行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