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好神 五大Q版神尊駕到

▲Q版姜太公神尊花燈。(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Q版姜太公神尊花燈。(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今年宗教燈區很年輕化,除了引進點燈祈福App,還有Q版姜太公神尊花燈。位於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以姜太公騎飛天四不像為主題,重現封神榜傳奇故事,還有全台唯一的七星燈廊,要讓民眾賞燈還可以祈福淨化身心,求得一年好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今年在燈會期間,特別打造了三大主題燈區,其中以封神榜故事打造的封神榜五大Q版神尊燈區最吸睛,十米高的主燈,就是姜太公騎飛天四不像,重現封神榜傳奇,並依北斗七星排列,推出全台唯一的Q 版北斗七星燈廊,每踩一星都有燈光變化。

▲Q版姜太公神尊花燈。(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另外還有三太子李哪吒,保佑小朋友健康、學業;二郎神楊戩身邊的的哮天犬,堪稱狗年當紅神犬,助民眾旺財旺運;文、武財神更不可免俗,現場所見武財神,是史上最早被奉為武財神的趙公明,又稱為五路財神,以此五大Q版神尊,為台灣消災解厄。還設計多款造型可愛的Q版神尊花燈,勢必成為燈會的打卡熱區。

▲五大Q版神尊燈區超吸睛。(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2018年台灣燈會將在嘉義故宮南院登場,由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等宗教團體合力打造的宗教燈區。為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並呼應今年燈會e化訴求,燈會期間,不需要冒著寒風排隊,即可透過App線上點燈祈福。

此外,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將於3月2日元宵節(上元節)舉辦七星燈大法會,為民眾祈求開春一路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