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兄弟要一起打球 球爹威脅湖人簽球弟

▲LaVar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Var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今年球季因為Ball家族的加入,而變得相當熱鬧,而儘管在之前批評湖人總教練Luke Walton遭到圍剿、暫時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但「球爹」LaVar Ball還是不改其大嘴巴的個性,這一次又放話表示,如果湖人不簽下「球哥」Lonzo Ball的弟弟們,那後者就不會和球隊續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Var表示,如果湖人今夏不簽下Li'angelo Ball,那Lonzo在合約到期後就不會再和球隊續約;而其他想要簽下他的球隊,也必須接納三兄弟,自己才可能會點頭答應。

不過,Lonzo的合約要到2021-22賽季之後才會到期,而且球隊在2019年賽季開始連續擁有兩年的球隊選擇權,因此主動權是握在球團這邊,外界也普遍認為不應該因為想要留下Lonzo,就簽下他的弟弟。

儘管如此,球爹這一次的放話,無疑又讓他們家族和球團之間的隔閡變得更深,後續會不會引起又一次的休息室風暴,值得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