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爾因傷缺陣 巫師想簽下前金塊主控

▲Ty Law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y Law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華盛頓巫師主控John Wall(沃爾)因為膝蓋受傷,已經缺席了好一段時間了。而球隊近期也渴望找來一名替代他位置的控球者,前火箭隊控衛Ty Lawson(勞森),就是他們最近正在考慮的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隊目前排名東區第4,但是陣中的頭號球星Wall上個月底卻因為左膝受傷,而必須進入傷兵名單6到8周,這也讓球隊的後場戰力因此亮起了紅燈。

過去曾有傳聞巫師會考慮目前乏人問津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不過今日Wojnarowski指出,球隊應該更可能會簽下Lawson,後者正效力於CBA聯盟的山東隊。

30歲的Lawson,過去在丹佛金塊隊一度打出亮麗的身手,場均能得到14.2分、6.6次助攻,不過之後卻因為場外因素而影響表現,之後落到無球可打的窘境,只能遠渡重洋去到大陸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