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千坪青年夜市傳歇業 網不捨:時代的眼淚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傳出因租約到期,只營業到三月底,令許多網友相當不捨。(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傳出因租約到期,只營業到三月底,令許多網友相當不捨。(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又有夜市傳出熄燈號?位於鳳山博愛路、瑞興路一帶的青年夜市,佔地約 5 千多坪,是許多鳳山人的童年回憶,在地經營多年,如今卻傳出將在三月底結束營業,讓許多高雄網友相當惋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山青年夜市最早設立於鳳山青年路地下道旁,其地理位置吸引不少家庭、學生前往,後因該地傳出租約問題,青年夜市便搬遷至鄰近鳳山商工的空地,最後搬到現址博愛路,多次遷移。過去全盛時期攤商將近千攤,是原高雄縣規模最大之夜市。

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高雄版上表示,在逛青年夜市時無意間聽到店家談話,得知青年夜市營業至三月就要結束,但卻沒有關於夜市營運不佳的消息傳出「突然說要熄燈了滿震驚的」,好奇詢問大家這是真的嗎?引起眾多網友議論。

後來又有另名網友指出,經詢問過不少店家後,確定青年夜市因租約到期僅營業至三月底,所有店家之後將轉至凱旋夜市經營,不過兩家夜市距離約 7 公里,且凱旋夜市因物價較高,多數在地民眾都不捧場,生意較起初開幕時落差甚大,讓店家對於再次搬遷深感無奈。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看好「凱旋那邊要是做的起來現在就不會這麼少攤位了」、「移到凱旋那不是差不多可以說跟關起來沒兩樣了 QQ」、「移到凱旋一定倒…」、「凱旋那時候都沒去過就倒了,我看青年搬過去凶多吉少」、「時代的眼淚,早期知道這夜市是在鳳商附近,真的快走入歷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