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相信過程 義大利神射手選擇加盟76人

▲Marco Belinell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o Belinell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費城76人今(13)日正式簽下義大利神射手Marco Belinelli(貝里納利),加強了球隊的外線火力。而當被問到為何選擇加入這一支球隊時,Belinelli表示:「因為我相信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linelli本季身手仍在,拿手的投籃依舊維持著百步穿楊的水準,場均能用37.2%的命中率、投進2顆三分,因此在被老鷹買斷之後,也吸引了包括雷霆、暴龍、拓荒者、公鹿等季後賽勁旅的爭奪。

但這一位31歲的好手最終選擇落腳費城,這樣的選擇或許並不讓人意外,因為76人是本季最注重傳導創造機會的球隊,這或許會讓前者想起過往在馬刺的美好時光,也是他個人較為偏愛的球風。

根據NBA官網統計,76人本季靠著Catch & Shoot場均能投進11.3球、得到31.5分,兩項數據在全聯盟都僅次於勇士隊;另外他們場均送出25.7次助攻,全聯盟排名第3,場均傳球數351.1次,則高居第一。

而且76人陣中還有Joel Embiid這一位大中鋒坐鎮,在他的帶領下,Belinelli或許有望得到比在亞特蘭大更多的外線空檔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