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叫我阿佳 平野目標成為響尾蛇守護神

▲日本隊守護神平野佳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隊守護神平野佳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響尾蛇隊簽下日籍投手平野佳壽,今(13)日更是特地召開記者會介紹他,平野說:「請大家叫我阿佳」,讓人見識到他的親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平野,是日本國家隊強力後援投手,去年他在經典賽演出,也讓不少球探眼睛為之一亮。

而他跟響尾蛇簽下2年600萬美元的合約,離開了待了12年的老東家歐力士。

平野舉家全部搬往美國,他希望家人都要熟悉英文,「響尾蛇隊是第一支球隊給我合約的,當我跟我老婆、家人12月來到亞歷桑那,總經理Mike Hazen、球場管理Torey Lovullo也都在,他們招待我們非常親切,也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選響尾蛇隊。」

響尾蛇隊去年成功打進季後賽,可惜被道奇隊在分區系列賽擊敗,響尾蛇隊企圖增加牛棚深度,平野有機會跟守護神Archie Bradley、Brad Boxberger等人一起分擔任務,但他也有望角逐終結者一職。

他說:「我過去在日本擔任過終結者,我希望那是我的目標,但我願意隨時等候教練指示,在任何時候上場。」

平野是繼齋藤隆後第二位響尾蛇隊日籍投手,他也有信心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