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果菜市場發紅包 民眾打成一團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高雄13日電)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訪視三民果菜批發市場,並發放賀年紅包。不料現場疑私人恩怨發生圍毆,還有人高喊「市長救命」,場面一陣混亂。警方控制現場,陳菊隨後繼續訪視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在農曆春節前夕巡訪三民果菜批發市場,由於市府曾因執行果菜市場抵觸戶拆建案,引發抵觸戶組自救會多次抗議,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調派警力維持現場和周邊秩序。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陪同陳菊巡訪至市場裡面的攤商區時,採購人潮很多,突然一名男子大叫「市長救命」,隨即被其他民眾壓制,雙方拳打腳踢打成一團,並有一名男子抱著小孩身陷混亂人群中,有採買婦人大叫「有小孩子不要打了」,過程約3分鐘,雙方被拉開後紛爭才平息。

訪視行程一度被打斷,陳菊和康裕成隨後由市場人員帶領轉至他處繼續發紅包。陳菊也當場要求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長黃文哲維護現場秩序。

警方先將衝突雙方隔開管控,包括一人眼角淤青。高雄市政府人員初步了解發生衝突原因是私人恩怨引發,由於雙方暫不提告,警方已留取雙方資料進一步後續處理。

陳菊結束行程準備搭車離去前,有攤商和附近住戶反映,果菜批發市場清晨3時至6時的周邊道路有大批違規停車,嚴重影響行車和交通安全,陳菊應允會趕緊完成設置停車場解決。(編輯:孫承武)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