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未受邀洋基春訓 他怒罵凱許曼「他X的渾球」

▲Goose Gossage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ose Gossage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名人堂投手Goose Gossag今年確定不擔任洋基隊春訓客座教練,他公開在電視上大罵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並在洋基隊《YES》電視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se Gossag過去就是以嗆辣發言聞名,去年他還是春訓客座教練,但他針對球團發言也是很猛,他曾說:「我超討厭Cashman,他是只以自己喜好做事的人,」並且説Cashman是「a f---ing a--h---」(他X的渾球)。

而這次事件後,Gossag說:「我跟Cashman已經不是朋友。」

之所以Gossag會被辭退,主要是去年他就曾批判Mariano Rivera,「他是只投1局的投手,我過去擔任擔任終結者連續投好幾局都沒問題,我們無法比較。」

Gossag在大聯盟22年,通算310次救援成功,2008年他進入名人堂,過去也在日職大榮鷹隊打過,出賽28場,8次救援成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