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等3大科技股領漲 美股自周五低點已強力反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CNBC》報導,美國股市蘋果 (AAPL-US)、亞馬遜 (AMZN-US) 及 Netflix(NFLX-US) 周一均強漲,帶領美股由上周五的數月低點反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周一股價上漲 4.03%,收 162.71  美元,亞馬遜升 3.48%,報 1386.23 美元,Netflix 漲 3.40%,收 257.95 美元。

除了 3 大科技龍頭,同樣表現不俗的,還包括半導體的美光 (MU-US)、Lam Research(LRCX-US) 及 AMD(AMD-US),另外,拉丁美洲電商 MercadoLibre (MELI-US) 也有不小的漲幅。

其他漲價的股票,主要受利多消息推動。如 CSRA (CSRA-US) 狂升 31%,有報導指出,General Dynamics 有意以 68 億美元價格,收購這家政府 IT 承包商。

蘋果預定在美東時間 13 日召開股東大會,分析師認為,雖然大會上恐怕不會有太多關於財務上的說明,但管理層仍可能釋出一些線索,也可能提到如何匯回海外資金的問題。但以過去經驗,蘋果股東會通常平淡無奇。

GBH Insights 分析師 Daniel Ives 認為,蘋果現在面臨眾多挑戰,包括 iPhone X 的需求令人失望、HomePod 延期推出等。不過他認為,蘋果股票正由增長型股票,轉為價值型股票,公司如何處理現金,已成為更受矚目的焦點。

與上周五盤中觸及的低點相比,美國股市主要基準指數已反彈至少近 5%。上周美股歷經急速的修正,主要股指都寫下 2 年來最大的單周跌幅。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