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爸錄下對兒子惡作劇影片 網友瘋傳

▲Ted Andressen的兒子遭惡作劇,傻眼看著老爸。(圖/翻攝Ted Andressen臉書)
▲Ted Andressen的兒子遭惡作劇,傻眼看著老爸。(圖/翻攝Ted Andress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老爸真的太壞!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 Ted Andressen ,趁著候機時,偷偷將 30 公分長的假陽具塞進兒子隨身行李中,並錄下兒子被海關檢查時尷尬的表情,影片上傳網路後被網友瘋傳,紛紛表示「感情不好真的不能這樣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Ted Andressen 對兒子惡作劇,讓網友瘋傳。(圖/翻攝Ted Andressen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美國一名父親 Ted Andressen 日前在候機時,趁著兒子去抽菸,將一根 30 公分長的假陽具以及一灌潤滑液塞進兒子的隨身行李,並開始錄影準備看好戲。影片中,當 Ted 的兒子被女海關搜出一袋透明「性愛用品」時,兒子先是傻眼轉向 Ted ,並用手摀住自己崩潰的臉, Ted 與親友們則是笑到差點缺氧,兒子不但沒有生氣,還笑著罵「混蛋」,親友們則隨即上前給予擁抱。

▲ Ted Andressen 的兒子遭放假陽具在隨身行李中,尷尬的摀住自己的臉。(圖/翻攝Ted Andressen臉書)

女海關對兒子笑著說「看來你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Ted 及親友們則向海關道歉表示:「抱歉,浪費你的時間了。」

▲ Ted Andressen 的親友上前給予兒子一個大擁抱。(圖/翻攝Ted Andressen臉書)

如此「有愛」的影片被上傳到臉書後,被網友瘋狂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感情不好真的不能這樣玩。」



(▲影片翻攝自 Ted Andressen 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