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讓渡期未有球隊接手 飆風玫瑰成自由球員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根據NBA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爆料,聯盟消息人士表示,未有球隊在48小時內承接「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的舊合約,Rose已過讓渡期,將成為自由球員可以與任何球隊自行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se在9日交易大限前被騎士賣到爵士,11日爵士正式將他釋出,他將在「讓渡名單(waiver)」待滿48小時,若無球隊承接他的合約,他將回復自由球員身分,自己決定下一步。

先傳出灰狼嘗試簽下Rose,遭遇控衛傷兵潮的巫師也傳出曾和Rose談過,但Wojnarowsk指出巫師有更大可能會簽下前火箭控衛、現效力於CBA山東隊 的Ty Lawson。

這位NBA史上最年輕的例行賽MVP因左膝前十字韌帶嚴重撕裂導致運動表現下滑 ,Rose本季繼續因傷所困,僅出賽16場,場均19.3分鐘,可以拿下9.8分、1.8籃板、1.6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