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連2周獲選周最佳 恩比德為東區最佳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今(13)日公布第17周最佳球員,東、西區分別由76人當家中鋒Joel Embiid,和連2周獲選的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帶走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mbiid上周繳出場均26.7分、5.3籃板、6.8助攻、1.25抄截相當優異的數據,本季第2次、生涯第3次獲選,帶領76人取得3勝0負的戰績,並收穫主場7連勝。

76人今日擊敗尼克後拿下4連勝,以29勝25敗,5成36的勝率略高於熱火但沒有勝場差,排在東區第7名,距離第6的溜馬有1.5場勝差。

Harden上周更猛,場均可以得到33分、5.3籃板、6.8助攻、1.25抄截,穩居聯盟得分王寶座,同時是個人第5次、生涯第19次獲選,率火箭取得4勝0負的戰績。

火箭目前拉出一波8連勝,距離西區龍頭的勇士僅剩0.5場勝差,以42勝13負,7成64的勝率排在第2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