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當紐約客 找前隊友拉莫斯當室友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在去年加盟紐約洋基,和去年季中被交易至大都會的馬林魚前隊友AJ Ramos(拉莫斯),雙雙成為「紐約客」,2人一同尋找住所,可能會成為室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大都會的地鐵大戰是每年令人最期待的賽事之一,Ramos說:「地鐵大戰開打時我會對Stanton設下陷阱,像是干擾他睡眠之類的。」

2支不同球隊的球員住在一起,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對此Ramos表示,洋基和大都會同時在主場的時間很少,「唯一不同的時候只有我們對戰時,不然他就是Stanton,我就是Ramos。」

Ramos在2009年通過選秀會加盟馬林魚,也和Stanton成了朋友,去年球季Ramos被交易至大都會,回憶起轉隊後首度對決Stanton,他投出了保送,也搞砸了救援機會。

去年球季Ramos頂替大都會終結者角色,今年大都會新總教練Mickey Callaway上任,點名Ramos也可能會上場關門,對此Ramos表示,角色的定位不是自己決定的,他的工作是球隊需要他時把工作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