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因為愛」MV 強調國軍與民眾永遠在一起

▲ 陸軍司令部今日發布「因為愛」MV,紀錄國軍與社會各界一起投入震災搜救的過程。(陸軍司令部提供)
▲ 陸軍司令部今日發布「因為愛」MV,紀錄國軍與社會各界一起投入震災搜救的過程。(陸軍司令部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13日電)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國軍官兵數日以來,24小時輪班接力不停歇奮力搶救受難者。陸軍司令部今日發布「因為愛」MV,紀錄國軍與社會各界一起投入震災搜救的過程,藉由詞曲搭配影片剪輯,表達國軍心繫國人,與民眾攜手克服災難的堅毅態度與責任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詞曲作者施崴峻上尉表示,看到震災發生之後,許多官兵和民間團體第一時間放下手邊工作、犧牲假期投入救援,就是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他認為,是愛凝聚了大家。他在心中百感交集下,僅花了一天的時間就完成了作品。

 陸軍司令部表示,整體救援兵力的投入速度、執行效率、救援規劃、後勤支援,就是一場平日戰備訓練的總體檢,國軍多年來的救援經驗,培養出不少經驗豐富的專業幹部,這些官兵都是國家的重要資產,過程中沒有人喊苦喊累,每個疲累不堪的年輕臉龐,在信念的支撐下,護衛國人、家人、同胞,他們強調,「大家同心,就是要和天搶時間」。

 陸軍司令部也勉勵官兵,使命必達,誓死達成任務,完成保家衛國的職責,官兵們以實際行動守護國人安全,就是愛家、愛國最好的詮釋,而民眾們一句「有國軍真好」,就是最窩心的回報。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