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男團COLLABRO來台想去故宮 盼能與她合作

▲美聲男團COLLABRO 2月28將來到台灣演唱。(圖/理想國提供 , 2018.02.13)
▲美聲男團COLLABRO 2月28將來到台灣演唱。(圖/理想國提供 , 2018.0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即將於2月28日首度來台開唱的英國跨界美聲團體–COLLABRO(美聲暖男),成軍四年,走過成員異動的解散危機後,留下來的四個成員彼此感情羈絆更深,舞台默契更好。此次對台灣行最期待的除了夜市美食之外,更開出許願清單,希望在忙碌的宣傳跟演唱行程中能抽空到故宮走走,看來對台灣之行早已做足功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14年「英國達人秀」節目奪冠出道的美聲暖男,成員們個個天生好歌喉,雖然有機會走向流行音樂界,但因他們熱愛音樂劇而堅持跨界美聲之路。團員透露,參加英國達人秀前他們也就是一名平凡無奇的小人物,Jamie在醫院上班、 Thomas在日本料理店打工、Michael在加油站工作、Matt則是廚具業務。

▲COLLABRO 對此次的台灣行做足功課,表示想要去故宮走走。(圖/理想國提供 , 2018.02.13)

前陣子藉由英國達人秀的紀念舞台,美聲暖男有機會和蘇珊大嬸與保羅帕茲等選秀前輩同台,對成員來說,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和他們一起「話當年」,雖然是參加不同屆的選秀比賽,但彼此卻能夠分享參加比賽的經驗與回憶,講講評審的八卦趣事。

熱愛音樂劇歌曲的美聲暖男,被問到最想合作的歌手,答案出乎意外的竟是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這個反差是成員們希望可以藉由跨界和不同領域的歌手合作,帶給歌迷更多元的表演內容,美聲暖男希望自己不想要侷限在任何一種音樂類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