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添大前鋒 簽下自由球員賴特

▲Brandan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an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火箭總經理Daryl Morey今(13)日宣布,在本季剩餘的時間裡,球隊簽下前灰熊大前鋒,已過讓渡期的自由球員Brandan Wright,未來他將身穿32號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0歲的Wright是2007年選秀會第8順位被夏洛特山貓選中,隨後交易去了勇士,先後效力過籃網、小牛(獨行俠)、塞爾提克、太陽、灰熊,本季是他第10個賽季。

Wright本季為灰熊出賽27場,場均13.6分鐘,可以拿到5分、3.4籃板、0.93火鍋。雖然上場時間不多、出手機會也不多,但投籃命中率還算不錯有57.6%。

Wright最勇猛的時期可以追隧道2012-13賽季,他是聯盟中唯一場均得分至少7分、3.0籃板、1火鍋,但場均上場時間少於18分鐘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