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率眾變「學生」 吳汶芳扮嘿美逗樂全場

▲福茂尾牙的主題是「學院風」,旗下藝人都盛裝出席。(圖/福茂提供 , 2018.02.13)
▲福茂尾牙的主題是「學院風」,旗下藝人都盛裝出席。(圖/福茂提供 , 2018.0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福茂唱片日前熱鬧舉行尾牙,今年的尾牙主題為「學院風」,哈林庾澄慶、韋禮安、吳汶芳,以及剛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Nightcap睡帽樂團、新生代創作歌手王笠人、黃霆睿、劉庭佐等都熱情參與,范瑋琪、王力宏因工作關係不在台灣,也特別錄製了VCR,向福茂員工溫馨喊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向2018年,福茂唱片董事長張耕宇感謝藝人和工作人員的辛苦,當張老闆致詞到尾聲,與他是超過30年老友的哈林在台下直喊:「講完沒?好餓啊!快上菜啦!」笑翻全場,證明兩人的好交情。在演藝圈是「校長級」的哈林,相當配合學院風,梳了光亮的油頭,配上好學生眼鏡加上亮橘色針織外套,得意地說:「看看我這身可是長春籐名校風!」張老闆一旁補槍:「書好像是有唸畢業啦!」

韋禮安因為天氣冷,裹著毛衣和大外套現身,看不出學院風,不過當他把外套脫掉,露出隱藏版的高中制服時,起初被懷疑他是哪裡借來的衣服?他認真說:「這真的是我的高中制服!你看,有繡『大理高中』、『韋禮安』!」

▲哈林身穿橘色毛衣,吳汶芳巧扮嘿美超可愛。(圖/福茂提供 , 2018.02.13)

年年出怪招的吳汶芳,今年一直保持神秘,問她想怎麼打扮總是賣關子,終於到了尾牙當晚,吳汶芳掀開瀏海,才發現她在額頭上畫上銀白線的曲線,她才透露:「我走魔幻的學院風!」最後當她拿出終極道具—超大張哈利波特海報,原來她竟是把哈利波特的寵物嘿美的頭部挖空,再把自己的臉放上嘿美的頭部,直接變身嘿美,當她舉起海報時,逗樂全場,她得意洋洋說:「海報夠大張,今年也是要來搶版面的啦!」且海報上還有新專輯名稱《我來自…》,搞笑說要趁機宣傳。

首張創作專輯《Room Service》剛發行的Nightcap睡帽樂團,三位成員各具風格,為符合學院風主題,上網訂購日系高中制服,並決定走「不良高校生」路線,一到場三人都擺出一副跩臉、狠臉,竟然和他們的迷幻風格相當搭配,獲得一致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