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吉特出擊 馬林魚挖NBA勇士行銷總監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邁阿密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MLB邁阿密馬林魚今天宣布,聘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行銷操盤手鮑爾斯(Chip Bowers)出任商業總監一職,直接聽命於吉特,期待帶來「冠軍級」行銷規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洋基退役球星吉特(Derek Jeter)現在的身分是馬林魚老闆之一兼執行長,路透社報導,吉特對此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結合一流的人才,經營一流的球隊。」

根據馬林魚發布的聲明,吉特表示:「齊普(鮑爾斯)帶來豐富經驗,他過去與傑出的團隊一起工作,在球場上與球場外都一樣成功。他是公認的領導者,真正熟悉群眾、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服務。」

馬林魚方面表示,鮑爾斯離開金州勇士之前,最近一職擔任行銷總監,「負責掌管所有行銷管道、品牌發展、企業合作夥伴的銷售與服務以及電視轉播」。

根據「聖荷西信使新聞」(San Jose MercuryNews)報導,鮑爾斯任職5年間,勇士隊的企業合作收入從聯盟30支球隊中的27名上升到第1名,線上球迷互動程度全聯盟排第4。

勇士隊2019年球季啟用新球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鮑爾斯在球場冠名權等贊助合約上出力不少。

鮑爾斯說:「我很榮幸能夠加入(主要老闆)薛曼(Bruce Sherman)、吉特與馬林魚團隊…我已經準備好捲起袖子,為球隊帶來冠軍級的體驗,讓南佛羅里達州引以為傲。」

馬林魚主場自2012年開季以來就沒有企業冠名,球隊現在正尋覓冠名贊助的企業。

鮑爾斯自2008年到2012年在NBA奧蘭多魔術4年,擔任企業合作夥伴與行銷部門的資深副總,之前服務於西雅圖超音速8個球季,最早是在MLB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工作。(譯者:林宏翰/核稿:鄭詩韻)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