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澎湖官兵捐血春聯祝福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3日電)澎湖防衛部所屬第一支援指揮部官兵在花蓮地震後,在海的一方除了捐血外,也寫了春聯「天官賜福盛百花、佑民保家護花蓮」、橫批「國軍與你共甘苦」,以行動來關懷花蓮鄉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就是除夕,由於花蓮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澎防部包括本部連、混砲營、裝騎營、通信營、一支部等官兵,更以行動由政戰主任劉強華率官兵,連日來在戰備之餘,分批輪流前往馬公捐血站,以行動來捐血響應賑災,盡一份心力。

澎防部所屬的第一支援指揮部澎湖聯保廠輔導長林聖凱率官兵,除了挽袖捐血外,更由官兵揮毫「天官賜福盛百花、佑民保家護花蓮」上下對聯和橫批「國軍與你共甘苦」等春聯,來張貼在部隊門首,字裡行間,莫忘花蓮地震受災百姓,一起祈福加油,早日重建家園,在春節期間倍感溫馨。(編輯:孫承武)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