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勞軍 總統:國防預算會年年增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春節前夕,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陸軍第八軍團視導部隊戰備操演,並與官兵會餐,慰勉官兵辛勞,以行動力挺國軍。她表示,國防預算會年年增加,「國家安全要拜託你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上午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國防部長馮世寬、參謀總長李喜明等人陪同慰勉八軍團,受到官兵熱烈歡迎。

蔡總統聽取部隊簡報後,視導防空部隊戰備演練,並與官兵在檞樹飛彈車前合影。蔡總統與官兵會餐,席間並頒發加菜金,隨後轉往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慰勉。

花蓮地震救災告一段落,蔡總統肯定並感謝國軍第一時間迅速趕赴災區,與其他單位協同投入救災。

蔡總統表示,面對軍事威脅,國軍要時時保持警戒,和平不是平白得來,需有堅強的國防做後盾;中華民國是愛好和平的國家,我們不求戰,也不畏戰,未來國防預算會年年增加,「國家安全要拜託你們了」。(編輯:孫承武)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