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通緝藏10年 毒蟲落網泣訴「終於可以結婚了」

▲女毒蟲遭查緝時不逃跑而落網,並泣訴「終於可以結婚了!」(圖/示意圖/資料照)
▲女毒蟲遭查緝時不逃跑而落網,並泣訴「終於可以結婚了!」(圖/示意圖/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 35 歲的黃姓女子,因年輕時吸毒遭到警方通緝,日前被逮捕歸案,當場落淚。但他並不是因為怕被依法送辦哭泣,而是「總算可以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立人派出所於日前逮捕持有數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的黃女,黃女遭到逮捕後,沒有選擇逃跑,反而當場泣訴「總算可以結婚了!」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黃女在 10 年前就遭到法院發布通緝, 4 年前與現任男友交往,有了結婚念頭,但因為通緝犯的身分無法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加上家中有年邁母親需要照顧,所以遲遲沒有投案。

黃女在被警方逮捕後坦言自己如釋重負,一來是因為自己不用再躲避警察,二來是能夠正大光明與男友結婚。警方也希望黃女能夠痛改前非,面對司法好好做人,訊後將他移送台中地方法院歸案。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