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東岸商場14日開幕 店家冰箱故障冒煙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3日電)基隆市東岸複合式商場(E Square)明天即將開幕,今天上午傳出2樓一家窯烤手作廚房,疑因冰箱故障導致基板燒毀冒出濃煙,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局上午8時22分接獲民眾報案東岸複合式商場2樓冒出濃煙,立即派遣仁愛、信二、中山分隊共計11車34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達後,發現起火點為2樓的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所幸消防系統在火警發生時同步啟動系統,消防人員破門進入餐廳時,撒水系統也已撲滅火勢,但為確保安全,消防隊仍噴灑消防泡沫降溫。

消防局表示,經初步勘查為廚房的二手冰箱故障,疑似因散熱不佳導致基板電路異常燒毀,但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市府交通旅遊處指出,東岸商場從開始整修以來,市府都以公共安全為首要前提,這次意外也驗證現場消防設備運作正常,市府會持續要求各店家加強各項安全檢查,以保障民眾安全。(編輯:黃于)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