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林智勝今晚返台 勉旅外球員別放棄夢想

▲林智勝幫助俠盜三連霸。(圖/取自Ryan Searle官方臉書)
▲林智勝幫助俠盜三連霸。(圖/取自Ryan Searle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布里斯本俠盜隊奪下3連霸後,林智勝將在今(13)日啟程返回台灣,他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希望在國外打球的台灣選手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華職棒球季結束後,林智勝沒有停下腳步,加盟澳洲職棒俠盜隊,本季共出賽39場,轟出11發全壘打、42分打點,打擊率3成10、上壘率3成70、長打率5成93。

林智勝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今晚就要回台灣,這3個多月以來,體會到在國外打球的辛苦,期勉旅外的台灣選手不要放棄夢想。

林智勝全文:

辛苦了大家。結束了在澳職比賽。今晚即將回台灣了。來了三個月多。第一次體驗在國外打球的辛苦。

現在還在國外打球的台灣選手

不要放棄你們的夢想

繼續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

謝謝球隊的每ㄧ個人 對我的照顧 鼓勵 我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打拼的每個時刻。 這個冠軍是屬於你們的

能跟你們一起打球 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