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藉行車糾紛索賠 中市警破暴力集團起出長短槍枝百子彈

▲台中市警一分局破獲蔡男等10人暴力集團,起出長短槍械。(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13\\)
▲台中市警一分局破獲蔡男等10人暴力集團,起出長短槍械。(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13\\)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綽號「電台」的蔡姓男子以開設車為據點,吸收小弟擁槍滋事,假藉小弟與他人行車糾紛之機會,強索高額修車費用,或在KTV與他人碰撞,即以手機通訊社群軟體揪眾逞兇,痛毆被害人;台中市第一分局偵查隊12日查緝該暴力組織集團首惡綽號「電台」蔡嫌等10人到案,並查扣衝鋒槍1枝、改造手槍2枝、子彈100餘顆、皮帶刀、手指虎、西瓜刀、球棒、本票、討債標語等證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嫌等人索討債務時,還會製作義正詞嚴的海報標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13)

蔡姓犯嫌106年7月間,以經營某國際車業為據點,因旗下姓蘇小弟駕駛車輛與趙姓被害人擦撞,以假借記者之名要報導以影響對方公司名譽為由,要求被害人支付大筆修車費用,被害人不從,蔡嫌即率領手下小弟多名傷害被害人並要求簽立本票;另多次在KTV歡唱時於包廂外走道與被害人肢體擦撞糾紛、或路上與被害人有行車糾紛等為由,藉由通訊軟體及時聯繫迅速,恃強率眾毆打被害人。

警方專案小組蒐證發現蔡嫌等人均有施用毒品咖啡包等情事,另意圖販毒牟取不法利益,期藉由販毒所得利益,伺機坐大。第一分局見時機成熟, 12日「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農曆春節前夕,與第二、豐原霧峰分局分別在本市及南投縣等地點,順利查緝蔡嫌等10人到案,瓦解該暴力犯罪組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