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瓊音狂吻擦火花 杜牧招架不住要出櫃

▲符瓊音(左)在MV中與杜牧上演女女吻。(圖/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 2018.02.13)
▲符瓊音(左)在MV中與杜牧上演女女吻。(圖/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 2018.0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符瓊音除了擁有紮實唱功之外,近幾年開始投入詞曲創作及製作,不甘寂寞的她拉了同樣從《超級偶像》出道的杜牧一起發表最新MV〈現在就偉大〉。兩人相識多年,符瓊音表示,故事靈感來自杜牧,她經歷幾次與親人訣別,因此對人生更是珍惜每分秒,活在當下,跟她聊完,很快地就把這首歌曲寫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牧首次拍攝MV,她表示很興奮也對符瓊音的魔鬼訓練乍舌。拍攝當天,兩人還一時興起玩起女女吻,導演原本覺得效果不錯想要在MV內呈現,哪知道正式拍攝時屢次NG,讓導演表示,真心覺得她們是因為太喜歡親吻就故意NG。親的太多次因此讓杜牧大呼:「再親我就要出櫃了!」笑翻現場眾人。

▲杜牧、符瓊音的吻戲一直NG,讓她最後笑說再吻下去就要出櫃了。(圖/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 2018.02.13)

符瓊音提到,〈現在就偉大〉的靈感來自杜牧近年來身邊發生的許多故事,原本希望能從歌曲中傳達給好友的正面能量,沒想到在一同創作的過程中反倒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回想出道十年以來總是埋頭自己做音樂居多,偶而多和不同的人合作反而能擦出不錯的火花,未來考慮能和更多不同的人合作,增加音樂的多元性。

▲符瓊音以杜牧作為歌曲的創作靈感。(圖/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 2018.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