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把握格林傷缺 卡斯比和柯瑞助勇士豪取太陽百勝

▲Andre Iguodala\\(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西區霸主勇士今(13)日主場迎戰太陽,儘管當家大前鋒Draymond Green因傷缺席,但頂替的Omri Casspi繳出19分10籃板,和攻下22分的Stephen Curry聯手以129:83輕取太陽,笑納對戰他隊最長的12連勝。由於火箭今天沒有出賽,勇士目前3連勝將勝差拉開到1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在首節的一次暫停後,勇士板凳席出現有趣畫面,勇士主帥Steve Kerr將戰術板交給旁邊的球員Andre Iguodala,由他來布置戰術。這奇招也讓勇士拉開首節25:24的領先,在次節就取得雙位數優勢,最終以近6成的命中率擊敗太陽,取得對戰第100勝。

賽後Kerr澄清沒有隊太陽不敬的意思,是球員厭倦我的聲音了,且賽前也預告過球員了。而擔任「客座教練」的 Iguodala也有替補上場24分鐘,繳出7分5助攻5籃板。

Curry今天拿下22分9籃板7助攻,接近大三元的全面表現,Kevin Durant攻下17分7籃板,僅次於Cassp的18分,Green則因左手食指扭傷休戰。令人驚豔的是替補上場的 Nick Young繳出16分3籃板2抄截,單場正負值達正34創下生涯新高。

儘管太陽當家控衛Elfrid Payton繳出29分僅差本季新高1分,外帶8籃板5助攻,但全隊只有他和攻下14分6籃板的T.J. Warren得分上雙,全隊投籃命中率僅有34.7%,只能苦吞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