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春節返鄉沒機位 徐國勇斥不可取的謠言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3日電)針對台商春節返鄉沒有機位的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受訪時表示,沒有機位是個謠言,春節返台的班機都還有空位,現在訂都可以訂到位子,沒機位的謠言實在不可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國勇下午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視察國軍桃園總醫院,瞭解長照2.0推動情況。

徐國勇受訪時被問到,有台商反映春節期間班機機位受限、返家困難,徐國勇表示,到目前為止,返鄉的班機還有空位,不知道為什麼有「返鄉困難」的謠言。

他說,沒有機位是個謠言,春節每班返台的班機都還有空位,現在訂都可以訂到位子,所以訂不到位子的謠言,實在不可取,傷害兩岸的感情,也讓台商產生誤解。他再度強調,返鄉的班機還有空位,希望大家不要散布謠言。(編輯:施燕飛/陳清芳)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