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張花冠快閃行銷燈會 高鐵推一日輕鬆遊套票

▲嘉義縣長張花冠領在地舞群,在高鐵站舞動快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2.13\\)
▲嘉義縣長張花冠領在地舞群,在高鐵站舞動快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2.13\\)

記者任禮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13日中午在近60位舞者的陪伴下,在嘉義高鐵站大廳以阿哥哥等舞蹈,舞動快閃,吸引往來旅客的目光,及媒體報導。活動用以行銷2018的嘉義台灣燈會,並宣揚嘉義燈會團隊已經建構完整、安全、可靠的交通網,讓賞遊燈會的旅客,只要搭乘高鐵到嘉義站,就會有縝密的接駁車輛,將遊客免費接往燈會現場,遊賞藝術、科技的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花冠表示,阿哥哥舞動快閃,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散發年輕人的活力;讓大家知道,想要看燈會只要坐高鐵到嘉義來,就有完整的交通網,免費接送大家到燈會現場去,非常輕鬆、一點都不需要煩惱。而燈會中也邀請到嘉義在地雯翔舞團,舞出在地舞蹈;只要在春節大年的初一、初二、初三,或者是周末,到燈會現場來,就能享受他們的精彩表演。

高鐵嘉義站站長毛家鵬表示,「雯翔舞團」在車站大廳的表演,讓旅客在匆忙的行程中與藝術不期而遇,享受一場難得的高鐵音樂饗宴,台灣高鐵配合「2018台灣燈會」舉辦,特別結合嘉義在地觀光資源,規畫多條「來去嘉義看燈會」高鐵假期套裝行程;其中,燈會限定超值「一日輕鬆遊」,以台北出發為例,每人只要2,170元,單人即可成行,等於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全票再加10元,即可獲得故宮南院門票及紀念品、燈會小提燈、觀禮台賞燈券等好禮(相當於市價550元)。另外,還有一日豐富行、二日自由行等多樣化行程可供選擇。

張花冠快閃嘉義高鐵站,確實吸引大批旅客的目光,而佇足觀賞,讓遊客親眼目睹嘉義女縣長領銜「235愛上我」、「花現幸福」、「燈會抵嘉」及「回嘉真好」等舞動快閃,享受短暫的美好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