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震災 漢城華僑協會捐款助重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台灣花蓮縣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漢城華僑協會會長譚紹榮和監事長李寶禮,今天拜會駐韓副代表易志成,將協會所捐之美金1萬元,委託駐韓代表部轉交花蓮縣協助災後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駐韓副代表易志成下午在辦公室會晤譚紹榮和李寶禮,駐韓僑務組長廖靜芝作陪。

易志成說:「漢城華僑協會會長譚紹榮等人,委託駐韓代表部轉交賑災款,在過年前夕,非常感謝漢城華僑協會的愛心和熱忱。」

譚紹榮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次花蓮發生強烈地震,對全球中國人來說,是一件極其心痛的事件,旅韓華僑也倍感傷痛。尤其,馬上就要過春節了。這次漢城華僑協會的些許賑災金,可說是拋磚引玉,希望更多華僑能夠響應賑災募捐,以協助花蓮災區早日重建。」

花蓮縣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建物倒塌,人員傷亡,僑胞們都非常關心救災發展並慷慨解囊,旅韓僑胞也不例外。

漢城華僑協會立即召開理監事會,通過捐款美金1萬元,並將僑務委員會提供的海外捐款專戶公布於網站,提供僑胞捐款資訊。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