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八軍團「守護」微電影 強調國軍任務與職責

▲ 陸軍第八軍團13日發布「守護」微電影。(陸軍第八軍團提供)
▲ 陸軍第八軍團13日發布「守護」微電影。(陸軍第八軍團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3日電)年節將屆,陸軍第八軍團今日發布名為「守護」的微電影,強調國軍的堅持,是為了守護每一個相聚的時刻,期許成為成為國家社會安定的力量,守護國人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軍第八軍團表示,「守護」這部微電影,敘述主角嘉偉,因部隊的任務在身,必須在過年之際留守於軍隊執勤,而巧遇嘉偉阿嬤的兩位天神,在得知阿嬤盼望孫子回家的心願後,決定幫助嘉偉早日回家和阿嬤團圓;經過一番溝通之後,雖然嘉偉非常思念獨自在家的阿嬤,但他仍選擇留下來完成國軍所賦予的任務。在孫子嘉偉的堅持下,天神決定以不同的方式,讓她們祖孫倆深刻瞭解到對彼此深深的思念,也讓阿嬤能夠諒解孫子嘉偉的堅持,就像他因公殉職的軍人父親一樣,都是為了捍衛國家和守護家園,是一種有擔當且負責任的表現。

 陸軍第八軍團指出,國軍近年來戮力於戰訓任務及投入災害防救,不論是天災侵襲或是適逢佳節,總有一群默默為國家和國人付出的人,其中就有許多像劇中主角嘉偉這樣的年輕人,在背後盡職扮演守護的角色,成為國家社會安定的力量。

 陸軍第八軍團強調,負責本片攝製的八軍團「Eight Style」文宣團隊,發揮集體創意巧思,將官兵的堅持化作微電影,藉以告訴大家在國軍的努力下,請大眾放心過生活;因為有官兵的守護,國人更能安心過好年。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