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為張菲豪露C奶 熊海靈大秀逆天美腿

▲羅霈穎傳授保養祕技。(圖/華視提供,2018.02.13)
▲羅霈穎傳授保養祕技。(圖/華視提供,2018.02.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大年初二特別節目請到名廚郭主義到攝影棚辦桌煮年菜,主持人張菲在鏡頭前跟觀眾一起吃桌菜圍爐過好年,熊海靈、羅霈穎、李愛綺更是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穿著薄紗透視裝、挖空美艷裝性感大放送,其中李愛綺更重現跨年夜的小蘋果褪衣表演,讓張菲忍不住說:「我們節目是闔家觀賞的,有小朋友會看,真的太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菲常讚》請來駐顏有術的女星們,在過年期間傳授瘦身經!羅霈穎以一襲裸色緊身衣帶來精湛歌舞,更自信表示:「我30幾年來每天都會量體重,不讓自己體重超過49公斤。」熊海靈也是輸人不輸陣,緊身美衣秀出長腿,宛如少女的體態完全看不出年紀已經60歲,熊海靈表示:「平常吃東西只要不餓就好,不用吃到飽、吃到撐,即使在家看電視我也會邊運動。」

▲熊海靈展現好身材。(圖/華視提供,2018.02.13)

況明潔則重現《青春不要留白》的歌舞,還表演「朝天蹬」,不過卻遭張菲吐槽:「況明潔的腿以前拉起來就貼在耳朵邊,現在還要靠別人扶。」另外,安妮之前遭觀眾在節目臉書粉專嗆說:「根本是花瓶。」讓她相當不甘心,特別苦練高難度舞蹈用行動證明自己,安妮大嗆:「我不是只有長得漂亮而已。」連張菲也被她的舞蹈吸引的「喔!喔!喔!」叫不停。

▲況明潔表演朝天蹬。(圖/華視提供,2018.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