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陪大家守歲 加碼爆樂透數字

▲五月天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分享漏樂透數字給大家。(圖/Hit FM提供 , 2018.02.13)
▲五月天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分享漏樂透數字給大家。(圖/Hit FM提供 , 2018.0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除夕至大年初五每天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除夕節目更由五月天打頭陣,從除夕夜晚上10點半開始,一連兩個小時,和大家一起迎接大年初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昨(12)日錄製Hit Fm聯播網過年特別節目「五月天陪你守歲」,擔任主持人,五位團員齊聚一堂聊天分享音樂,相當有團圓氛圍,一講到過年,五月天最怕的就是「長輩問候」,對於長輩們的關心問候超有感,有沒有女友?什麼時候要結婚?怎麼還沒生小孩?只要無法招架長輩問題,主唱阿信說:「只要說沒有,就會接受長輩的諄諄教誨」,怪獸笑說,「我媽媽」最常「教誨」的就是阿信。

節目現場玩起粉絲問答戳戳樂,被五月天挑中出題的幸運粉絲則可以得到他們獨一無二親手繪製的春聯。有位粉絲提問,過年要買大樂透,要求五月天每個人講一個號碼,瑪莎、冠佑、怪獸、阿信、石頭依序說了號碼,剩下的一個數字請粉絲自己選,並祝粉絲中大獎,五月天笑說:「這樣數字講出來,全部的聽眾都會知道!怎麼中獎?」。

此外除夕到初五,相信群星在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陪伴大家迎新春,除夕這天同樣由《五月天陪你守歲》打頭陣倒數迎新,新的一年五月天「繼續陪你兄弟20年」迎接開春「最好的一天」,初一到初三帶你乘坐時光機,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看一次都不夠的五月天演唱會。

初四由丁噹接棒,將播出「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挑戰」特輯, 鼓鼓也將於初五陪同粉絲開工,去年首次獨挑大梁,主持相信音樂自製節目《鼓掌叫好》,深受學生族群及上班族喜愛,節目中獨家揭露天團、天王天后、以及男神女神的美食潮流地圖,凡介紹過的店家都成為新一代「朝聖景點」。將於初五播出的精華版特地網羅五月天、羅志祥、林俊傑、劉若英等潮流秘密地圖。

▲初五將播出鼓鼓主持的節目《鼓掌叫好》精華版。(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2.13)

▲初四將在相信音樂官方頻道播出丁噹的「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挑戰」特輯。(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