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愛用花瓣泡澡 玩這玩意「射得到處都是」

▲林明禎今年情人節要跟姊姊媽媽一起過。(圖/台北市觀光局提供 , 2018.02.13)
▲林明禎今年情人節要跟姊姊媽媽一起過。(圖/台北市觀光局提供 , 2018.02.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林明禎今(13)日出席台北市觀光局舉辦的燈節快閃活動,隔天就是情人節,林明禎透露情人節將會跟家人起度過,還提到會跟姊姊訂餐廳,與媽媽共三個人一起慶祝,而先前說好的旅遊,預計在18、19日出發飛往歐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談到印象深刻的過年回憶,她笑說有一年情人節剛好是元宵節,覺得很浪漫,「我跟家人一起放煙火、拜拜,一起穿上紅色的旗袍。」還表示有一次放煙火時不小心拿反,結果四處亂射,「射到家裡到處都是。」至於情人節禮物,她坦言每年都收到很多花,「我都會拿來泡澡,廢物利用嘛!」此話一出讓大家都愣住,她才趕緊解釋:「是變成廢物之前拿去泡澡啦!」接著表示以前看《還珠格格》以為放花瓣泡澡會引來蝴蝶,沒想到現實卻是引來一堆螞蟻,讓她哭笑不得。

而對於談戀愛一事,林明禎看得很開,「我不會特別去拜月老,求桃花,我覺得要順其自然,雖然很期待。」擇偶條件的話,她思索一陣才答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健康,看起來順眼。」笑說自己年紀越大,條件越縮小,坦言大叔她能接受,但是70多歲不可以。

▲林明禎對於談戀愛的事情看得很開。(圖/台北市觀光局提供 , 2018.02.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