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偉哲結合善心單位聯合送暖 助獨居長者過好年

▲黃偉哲今日結合善心單位聯合送暖給弱勢長輩。(圖/黃偉哲服務處提供,2018.02.13)
▲黃偉哲今日結合善心單位聯合送暖給弱勢長輩。(圖/黃偉哲服務處提供,2018.02.1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15日就是除夕夜,當每個家庭都沉浸在過新年闔家團圓歡樂氣氛中,你知道還有多少獨居的老人們,依然獨自過寒冬嗎?立委黃偉哲結合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等多個團體,在溪北服務處發放白米等民生必需品,希望幫助長輩過個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間陋室,一副碗筷,一張椅子,一台收音機常常就是獨居長輩們團圓夜唯一的依靠,華山基金會新營愛心天使站,這幾天正忙著為這些長輩們準備著年菜,陪伴著他們,讓這些弱勢老人們在農曆春節前夕,感受到愛與關懷,感謝華山基金會所有團隊及志工們的辛苦奉獻。

財團法人台南市靜觀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是法務部輔導更生人成立的社福機構,專為收容慢性精神障礙者及重度、極重度身心障礙者,減少這些患者帶給無數家庭的困擾與無助,這些社會福利機構,正是最需要關切的對象。

今(13)日黃偉哲結合了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市議員參選人沈家鳳,共同發起捐贈白米給這二個社會福利機構,是繼前日發動送愛心關心花蓮震災之後,農曆年前另一個關懷社會弱勢的行動,希望身邊的長輩們都能獲得溫暖過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