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ZE五月攻台開唱 擔任讚聲演唱會開場演出

▲Heize將來台灣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2018.02.13)
▲Heize將來台灣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2018.02.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將在五月正式於華山Legacy開唱,今年讚聲演唱會國際味濃厚,才剛在2017年MAMA頒獎典禮上橫掃各項大獎的SOLO女歌手HEIZE,將擔任讚聲演唱會首場開場演出,同樣來自於韓國的清新組合Vanilla Acoustic,也將為讚聲演唱會擔任壓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IZE音色獨具魅力,在各種音樂網站上獲得冠軍,是一位韓國的獨一無二的SOLO女歌手。她還親自製作歌曲,每次給粉絲們展現完美的LIVE表演,也被認可為高質量演出。

▲韓國清新組合「Vanilla Acoustic」。(圖/寬宏藝術提供,2018.02.13)

同樣來自韓國的超清新溫和組合Vanilla Acoustic,也將首次於台灣舉辦個人專場,並擔任本次讚聲演唱會的壓軸場演出。以甜美柔和的曲風為主的Vanilla Acoustic,在韓國稱為是男女二人組的最強組合,兩位也特別提到,「之前有聽說台灣很多風景區都很漂亮,希望這次能有時間可以到各個景點走走。」

此外,素有「日本吉他之神」之稱的浮雲,率領PETROLZ第一次在台舉辦專場售票演唱會。PETROLZ也開心表示:「之前曾在台灣演出過,但這次是我們在台灣的第一個專場售票的演唱會,感覺特別不一樣,也希望透過讚聲演唱會,可以正式讓大家聽到並更加認識我們。」

▲PETROLZ將首次在台舉辦售票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2018.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