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盜領母同居人存款 遲不到案被通緝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3日電)梁姓男子被控盜領母親的潘姓同居人存款新台幣700多萬元;潘男懷疑該對母子涉重嫌,因此提告;北檢偵辦後認為梁母不知情、罪嫌不足,給予她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男經多次傳喚、拘提下仍未到案,檢方因此對他發布通緝。

檢方調查,缺錢花用的梁男涉嫌自去年1月起,偷走潘男存放在房內的存摺、印鑑等重要物品,並到銀行盜領潘的700多萬元存款。

潘男察覺放在抽屜內的存摺消失,詢問梁男母子有無看到存摺,梁聽聞後離家未歸;潘男覺得梁男行為舉止有異,便到銀行查詢存款餘額,才發現帳戶已歸零。

潘男懷疑梁姓母子聯手盜領他的存款並提告;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梁母否認有和兒子串通盜領款項,而檢察官調閱銀行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潘男帳戶被人提領時只錄到梁男身影,梁母並未現身,因此認定梁母罪證不足;至於梁男犯後經傳拘未到案,檢方對梁男發布通緝。(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