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視導南部駐軍 肯定國軍救災表現

▲ 蔡英文總統13日視導南部駐軍,聽取幹部介紹無線電裝備性能。(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 蔡英文總統13日視導南部駐軍,聽取幹部介紹無線電裝備性能。(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13日電)農曆春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日特別前往南部地區視導國軍部隊,除頒發加菜金,犒慰官兵保國衛民辛勞,並提前向官兵賀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上午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國防部長馮世寬及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等人陪同,前往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等單位,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巡視官兵生活環境,對營舍改善情形深表肯定。

 中午,總統也與八軍團官兵代表會餐,總統致詞時,首先肯定此次花蓮震災中,國軍精準投入部隊兵力到達災區,強化整體救災能量,成為受災民眾最重要的支柱,身為三軍統帥,她以官兵的表現為榮、以國軍為榮。

 總統表示,過去一年,政府堅持國防自主,將強化國防戰力,守護國家安全,視為政府最重要的任務之一,並強調支持國軍的方向不會改變,未來每一年的國防預算都會在合理的範圍內穩定成長,給部隊最大的支持,讓國軍擁有最好的裝備、最佳的生活環境,讓國軍弟兄姐妹感受到從軍是最正確、最好的選擇。

 視導過程中,陸軍第八軍團與海軍艦指部官兵分別實施防空接戰演練與反潛直升機編隊飛行,總統也實際進入反潛機模擬座艙,瞭解直升機落艦訓練方式。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