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球隊感興趣 林斯肯有望重回大聯盟

▲Tim Lincec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im Lincec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FanRag Sports體育記者Jon Heyman報導,洋基和釀酒人將會派人前往西雅圖觀看前賽揚強投Tim Lincecum(林斯肯)的測試會,目前至少有4支球隊對他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cecum過去在巨人也是名震一時的巨投,在被拉上大聯盟的第2年就拿到賽揚獎,隔年更是完成衛冕,獨特的投球動作和超強的三振能力,很快地就擄獲了不少球迷的心。

但是在2010年幫助球隊奪冠後,Lincecum卻開始飽受傷病的困擾,同時因為他詭異的出手姿勢,導致他的情況變得更為複雜,之後再也沒能重現往日雄風。

不過今年才33歲的他,並沒有打算就此放棄回到大聯盟的舞台,據報導,他在這個休賽期將自己訓練得更好,並且更加努力地鍛煉身體,目前已經有巨人、教士、洋基和釀酒人等對傳出對他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