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春訓大丈夫 名列沖繩一軍名單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13日在沖繩那霸舉行第二階段春訓,今天正式宣布一軍名單,台灣好手陽岱鋼名列其中,而2年級生畠世周因為急性腰痛,暫時在三軍休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陽岱鋼因為下半身傷勢,在春訓第一階段就出問題,不過今年春訓陽岱鋼調整得宜,也順利進入第二階段。

以下為巨人春訓一軍第二階段名單:

投手(15人)菅野智之、Scott Mathieson、吉川光夫、野上亮磨、西村健太朗、田原誠次、Taylor Jungmann、谷岡竜平、中川皓太、山口俊、Arquimedes Caminero、池田駿、戸根千明、篠原慎平、田口麗斗

捕手(3人)小林誠司、岸田行倫、田中貴也

内野手(8人)吉川尚輝、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岡本和真、Casey McGehee、山本泰寛、若林晃弘、田中俊太

外野手(6人)陽岱鋼、Alex Guerrero、長野久義、重信慎之介、和田恋、松原聖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