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震災 大馬台商總會捐款不落人後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3日專電)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的人命傷亡與財物損失,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發揮人道關懷精神,捐助馬幣32萬2600令吉(約新台幣239萬218元),希望表達僑界對災民的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永昌等一行5人,今日上午前往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賑災款項交予駐馬來西亞代表章計平,並由副代表尹新垣、僑務組組長黃克忠、秘書林素珠、經濟組組長張明及秘書黃虹慧等人見證。

章計平表揚台商總會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精神,並表示地震已經造成花蓮地區17人死亡,285人受傷,數棟大樓傾倒,希望受災民眾儘快渡過難關,早日重建家園。

章計平進一步感謝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於7日上午,透過臉書表達關切與慰問之意。納吉對此次災情關注甚深,因不少馬來西亞民眾在台留學、工作與經商,而台灣也是馬來西亞十大貿易夥伴之一。

此外,章計平也感謝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致電關切花蓮震災,以及來自各界的慰問,這顯示台馬之間關係密切友好,互動頻繁。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