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12項產品獲iF設計獎 電競大贏家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宣布,旗下12項產品獲得2018年iF產品設計獎;其中宏碁電競品牌Predator從硬體、軟體到包裝設計都獲得肯定,拿下6項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碁電競獲獎產品包含Predator Orion 9000電競桌機、Predator Triton 700電競筆電、Predator X27電競螢幕、Predator X34P曲面電競螢幕、PredatorSense遊戲控制中心軟體和Predator電競周邊產品包裝設計。

其他獲獎宏碁產品包括Acer Swift 7隨時聯網筆電、Acer VG0系列螢幕、All-in-One(一體成形)桌機Aspire S24,以及3款智慧生活產品:Acer Holo360全景相機、Acer Vision360行車紀錄器、Pawbo WagTag寵物專用智慧項圈。

宏碁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宏碁首度參賽軟體和包裝設計類獎項,便獲得佳績,將品牌精神完整地從硬體延伸至軟體和包裝設計;這次獲獎對宏碁在產品研發和設計上堅持,以及對使用者體驗的重視,是莫大肯定。

宏碁指出,這次獲獎的電競周邊產品包裝,以六角型設計呈現Predator的品牌個性,試圖用包裝讓產品在展架上為自己說故事;其中之一的電競耳機包裝,使用者可將內襯在拆封後,當成耳機架使用,提升產品包裝的附加價值。(編輯:郭萍英)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