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稻草狗福旺亮相 多元活動與民眾同樂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3日電)農曆春節將屆,雲林推出4公尺高稻草狗福旺今天亮相,斗六市公所今年發想的花牆藝術、彩繪狗狗及狗狗福袋同樣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今年推出「轉來雲林.幸福來臨」系列活動,17日年初二、18日年初三登場,稻草狗福旺即日起到春節期間,都會在虎尾的農博生態園區,陪大家過新年。

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今天在農博生態園區陪同號稱全國最高4公尺稻草狗福旺,正式與大家見面,吸引小朋友爭相觀看,活動期間還有尋寶稻草迷宮、真人大富翁、兒童歡樂園區等,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農曆春節。

斗六市公所今年特別推出彩繪狗狗裝置藝術,由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師生團隊,以彩繪造型,展現每隻狗狗不同特色,並設計狗狗福袋,由台鐵斗六車站裝置玫瑰花的花牆藝術陪襯,讓大家「花現斗六」歡度佳節。

此外,北港朝天宮、武德宮、西螺福興宮等知名廟宇,也在農曆春節期間推出上香祈福、點燈保平安的系列活動,邀民眾一起迎新春。(編輯:施燕飛/卞金峰)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