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行銷台灣檸檬 產學合作展軟實力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高雄市一家生技公司與南台科技大學產學合作,舉辦「全國大專院校新力活酚享世界創意動畫設計比賽」,主辦單位表示,盼透過動畫將台灣有機檸檬生技開發成果,行銷到國際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產學合作動畫賽,讓學生創意搭配企業品牌行銷,在藍海世界亮相,讓台灣學子的動畫設計走向國際舞台。比賽來自全國大專院校56組團隊參賽,選出金、銀、銅獎前3名、佳作15名與廠商特別獎1名。

健茂生技總經理許長祿表示,盼透過比賽鼓勵年輕學子一展動畫技藝與視覺創意設計長才,進而攜手有機果農,將台灣檸檬變身為農業生技的新亮點,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也增進社會大眾對台灣有機綠檸檬的了解。

他說,公司一直致力推廣有機種植、無糖養生理念,幫助農民轉型為友善有機耕作,不噴灑農藥,也不使用化肥,保護土地與愛護水源,希望能為台灣保留良好的種植環境,讓大家都能食用到安全無毒的蔬果,更讓農民辛苦的付出與收穫成正比。(編輯:張芷瑄/方沛清)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